俗語說:[好的腳架帶你上天堂,壞的腳架讓你不想它]

享受過2006.10.10淡水河的強風侵襲之後,
我體會到了"腳架"的"重"要性!
"重"不怕強風的侵襲,更不怕鯨魚的襲擊!
腳架界中我找到了無數的品牌,
雖說各品牌皆有其可取之處,但是符合我重量需求的又有幾支!
腳架重,相對的帶來的便利性就相對的降低!(因為背起來也重)
反正可以順道練練身體也不賴阿^^

至於目前市面上熱門的碳纖維!
是輕沒錯啦!   只不過........都只有看到約1.2KG而已耶!
至於gizto這個大個倒是頗受好評(只可惜.....貴的嚇人[少說也得10張小朋友]);
而manfrotto倒還不賴,價錢方面約是"雞肉"的一半!
重量方面也很重!!!(更令我吸引的是,某間店之中有個唯一最後一個的腳架(型號忘了)+上雲台大約也只有雞肉的一半   最要緊的是+上中柱應該有17左右了吧)
不過我想做的是"殺價"!!!!
呵呵~~~誰叫它有被我看到掉漆勒!!!!



也由於今日未找到理想的腳架....所以今天的行程......取消 取消   就是取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