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起初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意義!
但直到了收到那封由妳傳過來的"祝賀",
此刻的我才知道原來,
我們的
            起點
來自於西元2000年


8
  這個數字對我們來說<
         代表了壓力的增加;
         代表了未來的意義;
        
                  
                過去的7年,
                      不管我們為彼此對對方付出了多少,
                       一切都已化作  遠比昨日還遙遠的那段非觸手可及的遙遠星空!
                        但只要它們依然存於我們的記憶之中,那就不再是多麼的遙了                  

過去就讓他活在那浩瀚的星空之中,

未來
      就讓我們彼此好好的努力規劃 
      一步一步     踩穩腳步  不管任何困難   努力往前吧!
    

                      (10)號的我或許不會出來,(因為出來上線,我想你也不會在家(笑)
                                        但沒關係,
                                              因為我已經先行打好了一封未來的信件!!!!
                                                      不管過了多久他的有效期限永遠都會存在!
                                                           Because   Of   You             

--------------------------------------------------------------------------------------------------
有些話 是不需要說但彼此卻能懂得!
過程是拉是推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妳是否願意再繼續陪著我寫下只屬與我們的第二部      八年情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