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是許多男孩得體驗的一個過程,
抽籤或許可以讓你得到由如考中狀元一般的禮遇;
或許可以讓你得到一堆的噓聲!!



三軍之中抽籤總共分為:
陸軍、空軍、海軍艦艇兵(所謂的海軍)、海軍陸戰隊。

其中"空軍"是絕大多數人,認為最"爽"的兵種,
最幹的.....不用說 就是陸戰隊!
陸軍則有一整個多到不行的籤,等著你來抽~進去陸軍只能看你的運氣好不好!!

由於當初因為某事件,讓我亦然決然,放棄學業!
如今總算抽完籤了!

接下來,就得看看老天爺是否願意讓我於1月份立刻接到徵招令!
命令我體驗少數人才有的絕佳運氣"海軍生涯"!
雖然善未入伍,不過只期望我的運氣依然能夠保佑我"搭上軍艦",
周遊邦交國,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
制於很多人都會擔心的兵變......說實在的不擔心是騙人的!
不過,就算空擔心也是沒用.......還是好好的努力朝自己規劃的目標,拼死達成!
才是現今我該努力的所在!!!


海軍兵單快來吧!!!!
我只想早點上艦,去體驗不一樣的經驗;儲存百萬;邁向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