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在打上一篇那個關於我的夢的時候"深怕這麼說會去傷害到對方那幼小的心靈"
當面跟她提起時,又更怕(~~~~~抖~~~~~)。
講完後一直沒有停歇的....又一直想....

那結論就是"作夢,與其說是驚醒",倒不如說是因為被一個...

在夢境中被對其有好感的女孩子這麼一說,我想不管是誰=_="我都一定會被驚醒!"
因為就只是一整個驚~~~(因為對方目前只是個...好朋友!而不是現在式的女友...)

那我又想了...為何我會一直夢到一樣的人呢?

(還好是夢到正妹...要不然我想絕對不會印象這麼深刻!)

而且都是一整個....愛情劇???

這是代表了??春夢??~ㄜ~不對...真正的春夢絕對不是這樣

(啥你問我怎麼知道這不是春夢喔~呆喔!!哪個男人會不知道春夢是怎樣?如果不知道那你請那個男人去吃"草"吧)

那這是代表了...我內心的渴望??只是我不願意去承認???
---------------------------------------------------


若造成了"女主角"的任何不悅....
~請別介意!
因為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夢!
夢到一個人~相對的代表你真的在乎對方!
無數次的夢到同一個人~相對的代表了對方在你內心深處的地位,是如此的重要^^
註:前提得...不是所謂的惡夢!甚至恐怖片!
就像佛洛伊德所說的:
夢境代表了願望的實現!
那我這個夢會實現嗎?哈哈~看來我的幻想症!真的越來越嚴重了喔^^
連打網誌也越來越大膽了!...打網誌算啥!我都能夠對著本人侃侃而談了呢^^
呵呵~這就是所謂的"轉變"嗎?
說實在的有轉變才代表我並非停滯不前的進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