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號起床後終於看到那期待已久的應景美食"肉粽"。

當見著它那獨特的四角形蹤跡時,說那時遲那時快,我的口水已猶如那滔滔江水似的狂流不止。

此時我的雙手也猶如一匹頭頂被釣掛著一顆紅蘿菠的馬,
瞄準了目標...死命的向前衝刺
但我那雙手卻
猶如一個男人以非常溫柔儒雅的速度替他那心中的女神鬆去那綑綁住的結一般的~輕柔

就這麼的...我總共拖了四個不同風味的"女神"!
各有其特色,各各味蕾也都不同!
相同的是都有著令人著迷的香氣與咬勁,每咬一口都可發現更令人動心的驚奇。
雖然如此...
為何我還是沒有感覺到...有吃到東西的感覺?
雖然我還想再將你們那漆黑的外表剝去,顯露出那動人的"油"光!
不過...真的...很抱歉!
我...
嘴咬到酸了~
期待與你們的下次"戀遇"~我ㄧ定會一如往常的一樣珍惜著妳,
用那輕柔到不能再輕柔的力道!
脫去妳那漆黑的外表,
漏出妳那足以迷惑萬世的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