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好奇而問起朋友的過往經歷,
這個答案真是令我一整個驚訝!
老大當時跟我說他們去民雄鬼屋~而且是農曆7月1號 O_O
一整個找死阿~~
最玄的是...
當初開車載他們那個人的車子,
竟然開車開一開突然....爆胎!
而老大竟然在貴族世家吃牛排,
由於服務生要並桌, 因而老大便先起身讓服務生移動桌子!
神奇的事情就再這時發生了...
桌面玻璃~
竟然突然之間...碎裂了而那種裂...是碎的非常細碎的裂開!
您要說這兩件事是巧合也可以~
但是...當很多巧合發生時...那也不得不去相信了!
不果我本來就很相信~還是想去!哈哈~我也是不怕死的人之一 >_<



而今年正巧碰上潤七月!
跟朋友們預定了農曆七月一號上去基隆~~~我的目的想當然爾就是去---鬼屋
不過我倒是比較想要騎摩托車車上去啦!...人家不想開車車阿>_<

昨晚看了"大膽旅行團"~嘉義的廢棄軍營!
聽到了一堆"鬼"聲音!~超刺激的拉
害的我現在更想去鬼屋了拉!!XDD
-------------------------------------------
好樣滴~竟然要去住的人給它順利畢業....所以得提早了....只是假日上去...
這個光是開車油錢大約也要1000吧
過路費:后里'造橋'龍潭'樹林'汐止--來回$400
停車費之前去兩小時好像100!
看來得好好規劃一下這個月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