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心中都有著各式各樣的的隱私,而我也不例外!

就我來說好了~
我的原由若當事件發生後沒多久,你就來問我!
那我一定會以很婉轉籠統的方式靠訴你無意義答案,

那既然如此什麼我該時候再問一次比較好呢???
恩~不錯這個問的好!


說實在的這個時間我也沒去注意耶!
總之若後來又被問起時,我說了"見面時再問我,我再跟你說"之類的~
就代表此時的我關於事情真正的原由,
一定會告訴你的...
所以此時的你也可以別再害羞的儘管問了...
(基本上調適的時間,嚴重的話多則1~3個月...輕的話就不知道了)


不過前提是你還有再"當面"發問喔!
沒有發問...我只會呵呵的~讓它於腦海中飄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