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夢想也會跟著增長!
增長的可能是cost、難度、數量、距離、交通工具....而我的夢想,對別人來說可能是很渺小到是有如喝水似的簡單!

夢想真的很
簡單,只是看你有沒有那個行動力!
去籌措執行你想實現的夢想!

回顧這麼多年來,我所做的努力!
完全沒有~

應該說是
我迷失了!
我完全忘了我得去實現的夢想,
而只是一昧的花錢如流水!


未來的我
擁有的是要照顧的家庭!
擁有的是要實現的夢想!
家庭'夢想'錢!
還是可以兼顧的啦!
說穿了只是
執行 執行 再執行
一切就看你是否有這個堅持!


朝向自己的努力邁進吧!
fight fight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