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油桐花正間斷不停的陸續開花   飄落,
火也於每晚,趁著天黑後的2小時,
不斷的發光  求偶 繁衍 <
結束ㄧ生!





  
   
前年曾經與朋友來此探訪,
但礙於時間,導致我們只看到幾只小蟲而已,

如今 我又來了!
但這次我是來等天黑的!

縱然 數量沒有我想像的多,
但至少應該也有百隻吧!
果然 想要看到超多的瑩火,
還是得到阿里山阿

*  無奈   無奈   * 為何當我人在阿里山想看上千隻的螢火蟲時,卻下雨了哩=_=


----------------------------------
螢火世界,唯有拉長曝光時間才能成功(此次曝光5分鐘---其實原本有ㄧ張超過6分的...可是竟然給我沒電+當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