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接通....傳來了一堆的背景樂時。
此時的我知道,原本想問的話也不需問了!

因為我想要的是想給對方自由而非束縛。
而我也做到了。
但是我的內心真的還是很想"束縛"!
可是我知道束縛是不好的,
哀....
萬萬沒想到,
想做到不讓對方覺得束縛,自己卻會淪陷於"束縛"之中!
束縛阿 快點滾出我的心靈 !
永遠不要再出現於我的心靈身影之中!
----------------------------------------------------------
但是回頭想想!
當您會淪陷於您不想淪陷的念頭之時,
那您的內心又代表了什麼呢?
是在乎對方嗎?
我想是代表您真的在乎!

凡事皆"忍",忍人所不能忍,才是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