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阿 人生!

人生無常~就連人的內心也是無償ㄇ?看了您的網誌,
我想應該是發生了您我皆不願意的事情了吧!

當初要您去詳問清楚,
您卻一拖再拖就連下了班之後的時間也不肯前往!

只是一位的喟的回應我 等到下次放假就會去!
如今....
唉!

算了!
反正如今再去責怪也無用!
只能怪我自個~
您也只是怕我擔心您霸了!
雖說我明知您是懷抱著不想讓我擔心的前提才事事不想對我提起!
但是,您是否想過,我常常跟您說的一句話呢!
"能否請您站在對方的角度,仔細思考思考呢?"

我想我們學習的路都還很長!
而我不會放棄的!
就算得遭受無比的壓力....


----------------------------------


有你置身邊 一年四季攏是春天
風微微 連喘氣嘛感覺甜甜
有你置身邊 天邊海角嘛隨你去
情綿綿 連飲水嘛感覺醉醉

只要有你 食飯攪鹽我嘛歡喜
榮華富貴 我排塊尚尾一位
只要有你 減活幾年我嘛願意
身苦病疼 我留咧乎你醫
我是彼呢愛你 勝過愛我自己
假使真正有後出世 嘛愛你千千萬萬年

我是彼呢愛你 勝過愛我自己
假使真正有後出世 只要有你 有你置身邊
---------------------------------------------
很想即刻向您問清~
但我想還是等您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