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的腰.......
???????
就在一頭霧水之際,問起了 "你......怎麼了ㄇ"??


此話就得由那天

當兵前最後一次的共渡時光"07年2月四日晚間說起,
由於是當兵前的最後一次,
所以特地.....計畫好了,
來去一間剛整修完的汽車旅館度過,
與那少女們的夢想"牛奶浴"共渡那"利用小朋友"換來的春宵之刻!
....................
.........................
...........................
歷經了翻雲覆雨的夜晚後......
.....................
...........................
由於不是自我的房間與床舖,
我們的夜晚並不是睡的很熟~_~

就這麼的在半睡半醒之間.....6點了。

起床後,我又立刻前往浴室"放水"順道盥洗~~

沒多久,親愛的.....妳醒了喔....



....................................................................................................................
於是兩倆這次的目的地~
箱當然爾,不用說了!
就是那......已經被我放好水,充滿了奈米牛奶的大浴缸!!!

在這裡.......又來了一次波濤汰浪的晨間運動!


泡完了澡,該是好好拍照的時候了!!!!

拍著  拍著  ........

夭壽我的腰~~~~好痛!!!!完全不能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