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總是兩、三天剩至每天都能夠享受!

慢慢的時間 拖到了一個禮拜、兩個禮拜.......
直到現在      兩個月     剩至三個月!!!!!
才得以.........



隨著次數增加,
我的內心彷彿猶如跟隨著次數的增長,
產生了 許多的"物質"。

以往 就算發生再怎麼不愉快的事情,
總能在隔夜醒來後,便不再有任何心靈上的不悅!

但是,現在..........................................

今夜 我的內心更感覺到了,
那股消失已久的"自殺"悸動。
"它"又再度的湧現出來,更令我全身 充滿了無數的"悸動"!


"悸動"這個詞,通常用來形容一種感動,
在這裡卻是..........
猶如 那些犯刑前的心中感態!


我到底還能 "撐" 多久呢?

隨著"悸動""物質"的增加,
恐懼 哪天 "撐"不下去 的日子的逼近!
害怕 害怕  我的內心 不斷的湧出了 恐懼!


更不經意的令我產生了   困惑、厭惡..........種種不安!
更使得我的內心產生了   那股  很想說出口的話語!!!
就算我知道  說了  就真的得.......

可是我真的
不知道
我到底還能撐多久...............................................
又或會選擇那條,明知不能做的道路呢!
很諷刺吧!
以往的我總是 勸人千萬別做..................
但是我現在卻彷彿已經敗在那條道路上了!
差的只是    還不知道能壓抑多久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