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黑夜的次數增多,
我的內心也隨之而然的越來越不平靜!


黑夜  以往總期待黑夜的來臨;
      總期待那夜深人靜的世界;
如今  黑夜卻是如此的令我害怕 惶恐 恐懼,


夜   使得我難以呼吸;難以入睡;


網路  讓我得以打發時間,
    可是由於社區本身的網路合約關系,
    自換了間合約公司後,
    我們這些,
    仍在使用舊公司的線路!
    總是三不五時 斷斷續續 
    一斷就是數日!
    

使得我只能利用網咖的設備來上網  抒發!



黑夜的出吒 就是我兩胸向中間集中之虞了!
此時  也是我最低落的時候了........


以往充滿著光芒的夜晚    究竟在哪?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   被黑夜給困惑住了!!!!!
何時能夠解脫    我自個也不知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