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101觀景台 免費參觀卷~~兩張入手^^

雖然擁有十足的衝勁想上去看夜景.....
可是=_=||||
我沒了我的動力!!!
人家常在說:車子是男人的大老婆!!!
而我則是相機=_=||

沒了相機就等與我的世界多了一個黑洞!!
不時的將一個個美景,利用黑暗將其壟罩,成為一個任誰也無法侵犯的黑暗世界!

娘親阿 娘親 !
請恕孩兒不孝......無法立刻,前去探望您!

等孩兒購入相機之後,定會前去拜訪拜訪您的^^(準備好當個導遊吧!!)

(不過,您這個導遊,倒是頗令我擔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