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這個夢......只能說一整個充滿了恐怖感!!

時間回到受訓結束後的那週!!!(也就是大約於上禮拜_)

半夜睡著睡著.....
夢中的我很自然的就是覺得這是以前國小時住過的街道!
也因此
我很自然的記得隔壁的街道有一座小宮廟!
因此便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帶著試試看的心態跑去!


就著麼的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門前",
就在外頭不斷的往裡頭望.....
(心想:怪了~平時不是有很多人來給乩童看....怎今天都沒人勒)
說那時遲 那時快.....
突然一個穿著怪異服裝的”乩童”飛也似的跑出來追趕著我....
那我當然是立刻騎著假踏車飛也似的逃離現場.....
誰知它的速度竟然是如此的快.....
騎了好久它才消失於我的視線!!!


最後當我遢入某個範圍之後它就飛也似的出現了=_=\


更妙的是......原來我真的被=_=\XXXX

指望來者為善即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