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小M上打烊時....
一到就問了同事(以下簡稱A君)....
我:A君,那個今天不是有兩個打烊新人?另一個還沒來??
A君:喔~那個喔...跑了!
我:啥~跑了...那還不快去把它給我抓回來!
A君:......=_="'.....
我: 對了,B女,昨天那個新來的打烊掛了喔 ?
B女:嘿阿~~
我:那昨天那個較啥名字???
B女:  "難挺"
我:...=_=???"難挺"
B女:嘿阿~就叫"難挺"
我:...哈哈...怎麼有這麼妙的名字"難挺",     
這個名字真是一整個棒ㄚ...很難挺起來就是了~哈哈(此時的我早已笑翻)
B女:....唉唷~不是啦!是南邊的南...庭院的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