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幾點(ㄜ~最好做夢還可以知道幾點)...重點不是這個XD勒
早晨由於又做了一個"夢"導致我....突然驚醒(天哪....這是怎樣)
於是就這麼的...於早上的7點醒來後就一直躺在床上直到...8點灌洗完後...開啟我的MSN
知到了...又有一個人也是因做夢而醒..只是她的比較早.....
既然如此那就來解析一下"夢境"吧首先~姑娘...關於您的夢
--------------------------
分手的情人---表示一些消極的態度和令妳困擾的人際關係。又代表了你希望能和他能劃清界線。
被咬殺----代表了您的精神狀態...不太好&對某些人'事好奇又怕受傷害的心態&能脫離現狀...邁向新的轉捩點
洗手間----就是。。1。最常有的。。提醒妳快去上廁所(不過我想您應該不是)。
                   2。就是妳的健康&工作上要注意一下!    ...3.又沒有了=_="
至於夢到鏡子-可能代表了您希望能夠找到個稱心如意的男人(現實總是殘忍的...有了1好相對的也有1壞)
---------------------------
而我的夢... 竟然又是再度夢到妳=_="ㄜ~最近是怎樣... 上次一連做了3回合的夢...都有妳的存在!
這次...又來了+_="(別人是卡到陰~那我不就是卡到女人了???)
之前的夢幾乎都忘了...只還記得...我竟然跟妳"接吻" <<<----注意是接吻=_='
而剛剛看了...解夢學! 當中是這麼說到: 與異性接吻代表了你渴望被愛,也可能代表了你的願望。也代表了當下的你正極力隱瞞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XD夠準~~
而今天這場夢。。。。我也不知該怎麼解釋=_=、
就夢到我倆在交談...說著啥話題=_="XD又忘了... 只記得她最後那"超*"的對白!
"如果你的心中還有空位的話,那...我可以成為那個填補空位的人嗎"
...... 事情就到這結束了XD....神阿~現在是怎樣=_="我怎麼都在夢...愛情劇
can you tell me? That's why!


呼~剛剛上去曬衣服時...又不小給他抬頭看了看那...炙熱的太陽
(乎~誰叫它那嚜大...總是不自覺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甘~天氣真是一整個藍阿!
好棒的天氣阿^^ 又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 氣象預報說明天開始有80%的下雨機率耶!那這樣一來不就看不到"螢火蟲"了...那~好!!既然沒人...那自個來去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