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4點因為失眠而起床,就這麼的坐在電腦前正想說瀏覽網路之餘....

怪奇的事情發生了....怎麼不管利用任何的瀏覽軟體都無法看到網頁呢???

由於當時正在使用CB下載電影,所以心想應該是這個原因吧!
於是沒有多家理會,可是我又睡不著...
那乾脆就玩個連連看,開起我那最愛的廣播!
...就這麼時間來到了清晨的五點...
這時我聽到了個令人吃驚的聲音遊音響傳了出來...
XD這個電台早上還會播佛經喔...而且還是那個
"空不異色,色不異空...."這對我還真是有效...竟然讓我聽了10鐘後又開始想睡了!


等中午起床後正想以網路來打發時間...
可是...
XD這是啥鳥阿~~完全不能上網(網路功能還是有)
結果確定是被病毒干擾了!
可是問題是...我所會的招術完全對它沒有作用XD
莫非...真的又要踏上"重灌"這條路了嘛!...我不要阿~
不管是用了AVG'卡巴'諾頓專掃DELF--(中毒的種類名稱)
就是不管用.....
莫非這是所謂的"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