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於晚上並沒有跟人有約,因此洗完澡寫個網誌就去躺平了!--時間22:00
就這麼睡著睡著....我又醒了XD  
醒來時間2:00  起床時間2:19
為何要讓我醒! 
更可笑的是...
我竟然還夢到我變成美食鳳約的主持人,來到了忠孝路上的一間"店"採訪耶!
 
真是有好笑到  ....
-------------------------

算了~想睡的時候在去睡就好了!
剩下的時間來去廚房做點東西好了^^
之後就等晚上的"飯局"嚕!
其實我想去大里的石頭吃看看烤肉=_="據說無限時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