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某些目的誘導了我將相片拿去洗!
心想:反正要洗,那就乾脆挑一些我中意的照片順道拿去洗好了!
而由於相片置放於空氣中容易退色失去當時的色彩!

於是我又特地去買了一台"護貝機"
就在今天....疑!是昨天才對!


我拿到了洗好的相片~
下班後,便立刻挑了兩張測試一下!!!

看著照片與護背模緩慢的結合 冷卻
我的心卻無法冷卻 反倒是像護背機一樣地
不斷的處於高熱的狀態下久久無法冷卻!

..
...
.....
.......
.........
握在手裡的感覺!

果真的很棒!!!
彷彿將幸福握在手中似的!
改天再將他找個板子,給掛起來!!!
看到那些照片,心情不好也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