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瘋子的身邊總是瘋子!
XD`又是一個與精神搏鬥的出遊!

不過還好天公作美!
讓我們看到了滿天的星斗與那此行的目的---日出!


既然這次來到了這"2XXX公尺"
那下次是不是要來去挑戰"3952"了勒~
呵呵~此次的收穫就是得知人人皆可攻3952不需買裝備喔~
超心動的!



可是我好累喔~~
還是先來去補充體力再說吧~出門前看了一下油表大約只剩一半,於是為了那down $2
的油價特地前往崇德路的福懋加了80塊的油!
便開始了我的與精神搏鬥的行程!


一陸上沿著台三縣南下,
將抵達台18線之虞 此時我的油表停留餘中間偏上一點點的位置!

心想轉進奮起湖前有個加油站....就去那加好了!

直到看到路牌寫著"阿里山國家風景區70KM"
=_="還頗遠的耶!
也不到奮起湖的那個加油站有多遠!
我想還是將實是維持再50~60就好了!
........
..........
..............
經過了一段長時間後 我終於來到了奮起湖前的加油站!
不過很不巧的.....沒開!XD
那我還到的了嗎????(此時距離還有一半的路程)
為了以防萬一我又再度將時速降低為30-40....
一路上只能任由一輛輛的車子呼嘯而過!
聽著那一陣陣的加油聲~彷彿就像是在對著我說~
來追我ㄚ=_=X

................
.................
...................
....................
....................
抵達台18 70KM了  疑怎麼還沒到阿~
我已經快沒油了耶~
。。。。。
。。。。。
ㄜ~還有3.3KM
最後我的油表停於圓圈圈之中!
此時的我一半是為了底達目的而高興
另一半則是想著....等等下去的時候要用溜的了~阿哪謀根本就不夠用到奮起湖吧!

算了~
還是趕快來買票去搭3:10小火車看日出吧!(不過實際上當天的延到了40分)


當時間越來越接近3:40時,
人們也很有規律的自動排起隊來了!
此時才發覺~
天ㄚ~~怎嚜這麼多人阿!

上了火車更發覺~
ㄜ`沒有車位耶...算了戰一會吧!反正不遠

抵達住山車站時已是4點多了!
人們下車後便一個個網上方走去!"真正的觀日平台"(位於停機坪的上方再繼續走個3分鐘)


在這裡~可別浪費了時機 好好的抬起頭看看日出前的星光!
不時的還可見著"流星"喔!




很可惜的只能拍出對面的一點小星光~
其餘的由於亮度不夠所以.....



等著雖然未見著日光~
但在日出前的變化卻是頗為令人讚嘆!










看阿~還有雲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