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回至06.09.11的晨間!
打烊結束回到家,洗個澡後便直接在床上躺了下來!
此時的我正將雙腳外露於床腳之外(懸空)的狀態下,
就這麼的....躺了才一下下而已。
頓時間感覺到胸口越來越覺得悶熱與一股莫名的壓力!
正當我想將手移去胸口之虞,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手竟然無法順我的意移動......
(心想  糟糕  不妙  這個該不會是)

不知又過了多久,胸口的感覺越來越深厚~
黑暗中 我竟然依稀見著 我的雙腳
不由自主,很有規律的自行左右交替著將腳舉高至垂直的角度~
再猶如一個物品由高處掉落一般的重重被丟了下來,
發出聲聲的巨響!
(於是開始了 那招"髒話"大全集)
只想將那股氣給逼出!
終於過了好一段時間後,我終於可以自行活動了!

此時的我當然是 趕緊起床 喝個水 環繞家中看看
順道將之前於廟裏求的平安符拿了近來!
(首先將整個皮包給放置於枕頭之下,原本要掛在機車上給掛在手上)
就這麼的又回去躺~


誰知道.....
不知睡了多久後~~~

我竟然感覺到了~
我的雙腳彷彿被整個翻了過來(到牆頭邊_)

這時的我依然感覺不妙,便又再度唸起了"髒話"大悲咒!

頓時之間,我看到了 牆邊的衣櫃猶如變成了一個狀態 ( O | O ) 臉型
但我還是不管他繼續唸!!!

唸著唸著~
突然之間......
我竟然在黑夜的深沉空氣中看到了一團黑影,
慢慢的變成了一張臉狠狠的鄧大了雙眼 ,
彷彿在警告著我"你在唸阿"!

................
....................
........................
.............................
...............................
看到了這個狀況~~
我當然是毫不猶豫的唸的更勤了!
誰知"牠"竟然,更佳變本加厲。
想要打擊我的意志力,
而我當然是只能催眠我自己  更加的勤奮去唸!

就再這一來一往之間。。。。
又不知過了多少片刻時間~
我終於醒過來了!(醒來之虞,頓時感覺身體彷彿經過了一整天訓練般的痠痛)

看了看當時掛在右手腕上的平安符時,
=_="
很神奇的......
竟然已經沒有掛在我的手上了!
(頓時  更感覺的毛)

..............
................

有沒有人知道那兒,有靈驗的乩身宮廟,在幫人看診的勒!
介紹給小弟吧~
就讓小弟去給神明們看看到底是怎嚜回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