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難免有第一次!

想當初我的第一次是在位於那天的晚上.......
......ㄜ~不是啦!

是我第一次自己去給牙醫看診,位於22歲的那年秋天!

以往都有個錯誤觀念!
當牙痛時就努力的拼命吃完東西後就刷牙,自然它就會好了!

哪知這次前去!
醫生竟然跟我說~唷!
妳這顆牙齒可能很深喔=_=|||不妙!

(果真如此~深的不得了~而且將近一公分長=.=|)
填完牙後,過了一天!
怪了....怎麼還會感覺到疼到呢????
是因為剛填完牙的後疑震嗎?

於事隔了兩天,終於又乖乖的回去報到!
(再度經歷了,噌噌噌(機器磨牙聲))
e da da da da~~~~
...........
.............
...............
.................
醫生那我現在這個是????

這個~我想我給你先放藥!
順道開個藥給你吃吃看!

等星期一回來我們再看是不是有改善!
若是還不行的話!
那我們只好將那個牙齒的神經給拔除了
==}

.....那是怎麼拔???

我們得首先由牙齒的正中間挖一個洞,再將神經給拔除!

......
........如果不拔會怎樣嗎???


由於因為你是由側邊蛀牙進去,而那顆牙齒可能太靠近神經了,因填補的物料會去碰觸到神經,最後導致神經發炎!!!!!

=_="""""
阿密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