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三天兩夜的墾丁....

原本有三對人馬要去...

但因A女不去所以B女也不去........

到頭來就是這樣.......

 

回到家

第一件事

就是跑去洗澡.....

洗完後.....想說家裡已經沒多少我的衣物了!!!

於是乎 便將我兩套衣物丟到洗衣機 洗,

 

(ㄧ個小時後)

 

心想....

來用去墾丁的照片好了,

要不然不弄的話 晚點又要被我家的正妹 念到暴頭了......

................

.....................

奇怪 我的記憶卡呢????

我記得我有帶回來ㄚ....

洗澡的時候我也有摸口袋阿?

怎嚜???  沒有

掉在地上???  沒有

 

該不會.......拿去送洗了吧!

 

即刻提起我的右腳+左腳,

飛也似的跑到了洗衣機前......(後方傳來了些微的聲音~阿偉,在家裡跑那嚜快幹麻)

 

尋找我的海灘褲 

摸摸口袋的最底層.....

媽阿~真的有個硬硬的東西 ~  死了.....

 

所以說....要照片沒有

有的只是....在風乾的記憶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