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詢問我  老公..等我瘦到50KG你給我我兩萬塊好不好!(幻想著她正在跪著求我0

......................

............................

好吧! 難得妳這麼有心~那我就答應妳吧!

只不過....如果妳復胖的話,相對的也須加倍還我喔!

蛤...哪有這樣的ㄚ!!!

 

經過了 數月的減重  終於來到了瓶頸區了.....

但也在她自己的姻緣際會之下 找到了"秘密法寶",

 (有的人可以接受,也有的人無法接受...所以見仁見智,像我就不能接受它的味道(笑))

 

如今在這一個月之中,

她開始 找到了自信(雖然還不是很多,但是已經有很大的進步嚕)

(到底有多大的轉變呢?請自行上她的BLOG就知道了)

http://www.wretch.cc/blog/aiko730111

(如果大家看完後,想要發表心得的話 歡迎~ 說不定您的留言 也會給她增加更多的自信和動力呢)

 

我相信  她在這麼持續下去的話,

絕對 會成為超級正妹!(臉蛋已經夠正了....現在缺的就是她對自個身材的自信)

加油!  我的超級正妹.............

兩萬元只是給妳的動力............

瘦下來找回自信 才是真正的目的.......

(而我 要鍛鍊出 強壯的身材!! 這個好像也不簡單吼)

 

 

瘦瘦正妹 之路 ~ 等待著妳呢!!

 

親愛的~到時候 每天穿比基尼在家給我看好不好阿^^

           (我是視覺系+觸覺系的人種)

------------------------

最後更改時間2009.08.25 pm0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