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總是會嚮往自己所缺乏的東西,不管是人、事、物皆是如此。
就像都市的人們總是會嚮往鄉間的淳樸,而鄉下的人們卻又總是嚮往都市的繁華。

而我也不例外,

每當有空閒之虞,也總是一股腦的想要到海邊、山上、老街!

為的只是...想要找尋到那股能夠給我安定的環境。

當然人與人之間想必也有著能夠令您想安定下來的牽絆,

每當想起朋友們之間的過往,我就會不自覺得想起,我真正所嚮往的朋友態度!

不管是過去的我甚至現在的我,都猶如菖浦花的花語一般的"封閉"。

但這卻並非我真正所嚮往的...

因而在這期許此刻與未來的自己,

好好改變您自己的態度,邁向您所嚮往的境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