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耶!
正當出門前的解放之虞,首機又傳了我最愛的歌曲"one love"

出來後看了一下手機...

喔喔~那是一個我超熟析的電話號碼(連在夢中都可以背起來...)
就當我想回撥時。問題浮現了...
那就是...我的手機又沒電了=_="

於是只好拿起家中的話筒(只差沒發電機),

將我那纖細的手指(...沒有肥大就不錯了還纖細勒 >O<" )飛也似的暢揚於按鍵之間,
第一回合...失敗--通話中(對方正在努力的連線到我的手機之中...希望能順利招到魂魄,ㄜ~不對是順利取得聯繫)
於是就這麼等著等著...終於待機時間結束了,
開始我的第二回合吧!...(OK~接通了)
原本高興的心想,又要找我去哪了嗎?
果然世間萬物並非都能盡人意阿...
竟然只是跟我說聲...正由家中"騎"車過虹揚橋...(ㄜ~就只是這樣=_="失望了一下)
閒聊一會後,由於對方的手機也將要耗盡能源!因此不得不先說聲再見...
就這麼的,我也出門了!
而由於這通電話,也改變了我的心意!
原本是想說要騎車去海邊觀浪(...颱風都過了,哪還有浪可觀阿!醒醒吧...大叔,您是昨天喝多酒了嗎?)
於是又改變了心意--->我也來去"騎"車好了!^^
於是跟大哥借了他那輛裝了"米奇林"輪胎的環島好伙伴---捷安特,
便不慌不忙的出門朝著都會邁進,
一路上經過了漫長的上坡,最後還是憑藉著信念抵達了都會公園,
由於路途艱辛體力消耗過多,特地找了處涼亭躺在能被太陽曬到的長椅上睡起了一回悠閒的午覺(還好今天的太陽剛剛好,要不然就被曬成乾屍了)
睡了大約30分鐘吧,最後是被來運動的居民們給吵醒了...
回家前去了隔壁的"益建羊乳場"(由於今天非假日所以沒有牧草...不過他們的牧草還得用錢買喔=_="  1把20 三把50--感覺上是沒有意義的特價 )
看著了一群群的羊群與那羊舍,不經意的勾起了我小時候暢揚於羊舍的回憶。(保證令你餵草餵到攤在地上)
心想找天上去山上看看吧!(...可是由於大人們關係也導致我們不太方便上去,算了那就回想就好了)回家吧!
今天就這麼的度過了一個非常悠閒的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