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中多多少少都曾經做過夢,夢境內容更是千奇百怪,
有的人做的是所謂的預知夢,更有人靠著做夢而獲得一筆意外的錢財因而一夜致富。
  
         
而昨日的我,也做了好幾回的夢, 

當中也有夢到一連串的數字 

(醒過來後曾想過這會不是會是...不過一切只是想想,便繼續倒頭就睡,相對的醒過來後那些數字早已不知飄去哪了)

雖然最後起床時對其數字已經沒有任何的映像了, 

不過令我最驚訝的事,當天所作之夢境竟然每一回所"鈺"之人,
從頭到尾都只有一個人出現。 
真正醒來後頓時想起前幾日所見的一篇文章! 
當中大概的內容是這樣的, 
實際上人作夢時你可能以為你一夜都在作夢,但實際上做一個夢所需的時間是極短暫的,
在現實之間大略是幾秒鐘而已的事件, 
(當然這可能很難令人至信<包括我也是>) 
於是他們幾個朋友便使用了某種方法使一個人強制作夢, 
每個人昏睡的時間約只有2秒,(因為此種方法的關係,所以只能極短暫的昏迷) 
個個在夢境中感覺確非如此,有的甚至感覺上已過了數分鐘!
 

              
而我的夢,又是花了多久呢? 
又為何夢到的都是同一個人呢? 
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又或這是我內心所真正想要去追求的呢? 
我想這些都包括在我的內心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