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思考過了,這個問題

學歷=能力?

學歷=好工作?

學歷=有錢?

 

很可惜,雖然絕大多數的人都人為文憑很重要,

但是這些答案在我心中都是inpossible,

所以,我休學(實際上,也是因為有另外一回事同時纏身才有勇氣自大三休學)

但現在的我.....並不後悔!

因為,我正努力改正自己的消費習慣!

並且努力培養自己的桿桿原理獲取更高報酬,

您要說她是投機 投資 理財 ,

都可以!

因為,世上沒有絕對,

有的只是能否   抓住成功契機的人!

所以線在趁著還有兩年的十間,

努力學習 閱讀(商周'天下....等等) 增加世界觀(商周'天下一直是我的最愛呢)

並且努力充實自我英語能力!

兩年後的九月,就是我單飛  加拿大  找尋極光的時候了!

 

 

 

`

 

就像 人家說的

縱然沒有學歷,但只要有實力(或者找到屬於自己的出路)

   何須害怕那張文憑呢!

 

重要的是你是否真的有所謂的'核心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