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兩個月還是三個月前,還是更早我也不太記得了!

 

開始漸漸的感覺到,整個身體的左半邊非常容易有些微麻痺的感覺,

起初需要在天合 地利  人和 三方搭配下才可完美出現,

但近日已經有漸漸轉為整天都感覺的到的跡象了.....

只不過,

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出了什麼毛病(~嘆~)

 

而結果  就等明天的見診,看看醫生怎麼說嚕!

不過我猜想,

醫生屆時一定會又要我做一大堆的檢查吧?....

                     (os:醫生那我可以找優質實習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