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07在特地前往新竹前,換了一瓶SYM原廠$250機油

(實際上早在800公里時就該換了,可是我家專門拆機油螺絲的T字確不知跑哪去了,找也找不著)

再換的同時老伯題醒我該換車輪了喔(ㄜ...這我從年底就知道了.謝謝您的提醒..只是我一直死撐著不換)

當然老伯也向同行一樣習慣性的打算將我的機油轉盤給歸零...

於是他開口向我借了KEY,

而我跟他說...ㄏㄏ~不用了!我都寄在腦子中了...

就這麼的我們展開了當天的新竹之旅

回程後也沒注意當天騎了多少里程數,

直到12號去了泰安&勝興

14號去了霧社&阿里山~

回程時便一時之間,

感有預感...

看來今天一定會又得再度換機油了,

到家後一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不過才在兩週前換了一次機油,

這週又得再換一次了=_="有驚到


不過由於12號當天心想,我的排氣遲了2個月都還沒驗耶,那反正都到了附近,那就先來去驗一下吧!

就這麼驗著驗著...跟老闆娘聊起了我的後輪

(她說妳的車都光頭了耶~該換了喔!)

啥??光頭是啥。我:

就是妳的後輪阿,完全都沒有車痕了。老闆娘:

喔喔~是阿!我:

....(又聊了一堆關於我的車輪經歷...)

那請問一下車輪價位多少。我:

..700~1千多的都有阿。老闆娘:

那有什麼廠牌呢?我:

有正興(台灣中價位的車輪...上一年換的時候是&1000)、馬濟斯(就是貓家的那個啦)、(忘了)。老板娘:

喔喔~馬濟斯也有做摩托車的喔!我:

既然如此那我換馬濟斯的好了....輪胎&12000


騎起來只有一整個唱快而已啦~完全不用擔心打滑!

就在今天由於颱風的關係...

路面溼滑,

回來時,由於我習慣性將車騎上騎樓,

騎上騎樓停車位置前會有一段很長的磁磚...

而之前由於輪胎的關係,

騎在騎樓加速時必須保持車身不可過於傾斜,否則後果就是...打滑(曾有兩次經驗),

但就在今日特地給它測試了一下(完全不怕死的死小孩),

真是只有一整個棒而已啦~

就算車身傾斜很多能努力催上油門也都完全沒事耶^^

...真不愧是"馬"牌阿!!小弟我真服了你...以後換後輪時,就決定非你莫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v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